在手術後我才深深地覺得

功課做的不夠多

問的不夠仔細

想到的問題不夠深

 

不過做都做了

我也不想要後悔(不到一個月就後悔我錢不就白花了)

只是有些事醫生不一定會說

而爬文也不一定會知道

因此本篇就來談

"整鼻之醫生沒說的事"

讓大家可以再次考慮是否要隆鼻

此篇絕對不是抱怨文

我不是個愛抱怨的人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可能會有的情形


<<鼻樑>>

之前只是不喜歡GORETOX的鼻樑

側面看起來很直且高

正面看起來很粗

這不是我所已喜歡的鼻型

因此我選擇了L型隆鼻

 

現在的鼻樑側面是我喜歡的弧度感

據我自己及朋友的看法

看起來很自然

然而...正面卻有明顯光澤感

山根旁的因此化妝後也無法掩飾

只能靠打亮來改善

素顏的我...有點像是白鼻心

滿二週(正)

 

我喜歡側面的弧度

但是我討厭側面45度看山根的感覺

是一種不自然的角度

鼻樑的高度增加了

但是只有垂直增加而不是整體放大

遠看很好看

近看會覺得不自然

DSCF9885.JPG

 

這部分可能就是最困擾我的地方吧!

術前有問醫生我的皮膚很薄會不會看起來不自然

醫生的意思是(我忘記當初的說法了)

植入物要放在最下層就可以避免這樣不自然的感覺

術後我覺得鼻樑很亮

回診時又再次詢問

醫生的意思是

人工植入物比例越高會越明顯

鼻樑越塌的人這種情況會越嚴重

我只能保濕的東西不要擦到鼻樑

越保濕皮膚看起來會越亮

 

很多人說隆鼻後會鼻子會很假

會有亮亮的一直線

尤其L型特別明顯

因此我還特地詢問醫生

只可惜是我問法不對

如今我也只能在鼻樑打陰影以減低亮度

最大的影響就是

我更加難以素顏示人了

 

2015年補充:

時隔六年後,我也搞不太懂上述我在意的地方

可能看了這麼多年也習慣了

術後有段時間白鼻心的情況比較明顯,之後就沒了

但是鼻樑亮亮的感覺一直都在

可是T字部位出油也會亮亮的

因此也沒特別奇怪啦!

目前為止,除了蔣醫師以外沒有人指出我有做過隆鼻

某些醫美或是整形還會誇說我鼻子很挺很漂亮XD

 


<<鼻孔>>

 

原本沒有預定要做縮鼻孔手術

因為醫生說做了會更好看

我有搜尋臉部黃金比例圖片

覺得自己鼻翼真的較寬

且男朋友也說我鼻孔較大

因此我決定做縮鼻孔手術

"微調鼻翼寬度及鼻孔外觀(大小)"

 

術前術後我都有找縮鼻孔的照片及心得

只可惜做縮鼻翼的人較多

沒有縮鼻孔的心得

縮鼻孔的術後照只從GOOGLE圖片上找到

我才知道

原來我鼻孔的形狀與其他人不同

 

現在鼻孔真的變小了

鼻翼寬度也縮小一些

外觀看來是更加秀氣

只是...

我的鼻孔不是GOOGLE圖片上的那樣

我還期待可以變成歪國人的鼻孔XDDD

 

縮鼻孔手術後

拆線之前

鼻孔都很緊繃都笑不出來

一笑鼻子就會往外擴張

我的鼻孔會很痛

拆線之後(術後一週)

我終於可以像之前笑

只是沒有拆線前好看(我覺得很可惜)

 

手術兩週後醫生才跟我說

要避免誇張的表情以免又把鼻孔拉開

囧囧囧囧

我在這一週似乎把鼻孔拉開了...

醫生應該在術後就跟我講

我還以為拆線之後就自由了= =

 

2015年補充:

有點搞不懂為什麼要做縮鼻孔

我看以前的照片其實感受不太到差異

 


 

<<鼻頭>>

之前有查過資料

怎樣的人適合縮鼻孔

正面看是大V型的人

 

術前我的確是大V型的鼻頭

然而...

大V型真的不好嗎?我不知道

只覺得術後的小V型鼻子有些奇怪

正面還是看到鼻孔呀!!

有點像是我家的兔子

但是不說也沒人注意

術前(正) 滿二週(正) DSCF1984.JPG

 

某天我突然發現鼻子好像歪歪的

我左看右看在研究是怎樣的歪法

結果發現是鼻翼不對稱(圖片左側可以看出較凹)

左右鼻翼不對稱

回診時我趕緊問醫生這該怎麼辦

醫生的意思是

骨膜下隆鼻及縮鼻孔並不會影響到鼻翼

現在看起來歪歪的

是因為我鼻頭本身就不對稱

如果想要更完美可以再做鼻頭手術

 

說真的...

要我再承受一次鼻子手術我可不想(打針太可怕了)

換個角度想

其實我全身也都不對稱

鼻翼的不對稱不算什麼

別人也看不出來

 

2015年補充:

目前最大的遺憾應該就是沒有精緻的鼻頭

不過也沒有太大的動力想要再做一次手術

 


 

以上就是一些當初沒遇料到的情形

我對於這些沒料到的缺點是沒有很在意

既來之則安之囉!

我不是很要求完美

完美主義的人請三思任何一項手術

尤其是對稱的部位

想要做到一模一樣是件困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