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矯正齒列時間約2年

要是年齡及體質而定

於矯正之前醫生也有跟我預告

"矯正要花大約兩年的時間唷!"


沒關係~兩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因此我也沒有選擇較美觀的陶瓷矯正器

高三醜一年沒關係

大一醜一年沒關係

只要忍過這兩年一切都是值得的!

結果我到大三才拿掉牙套= =

費時1183天

不過換個角度想

我似乎賺到了~

(醫生也說我的錢真難賺XD)

 

 

免費相簿真是不保險讓我的舊照片都沒了

因此年代較久遠的照片圖檔較小

放大後較不清楚

相簿有一些照片可以看(跟影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